她当时也是七八个月身孕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1-31, 18:46:40:

回答: 哦,看明白了,未婚先孕被强制引产 由 Amsel 于 2008-01-31, 18:22:32:

中国实际上不允许强制引产吧,不过具体执行时的确惨无人道地干出这种事。想想要那么多人参与,出现些惨事不出奇。

信上帝反堕胎的说女人堕胎会内疚一辈子,这我不信。不过如果你想生,胎儿八个月了被人抓去强行干掉,这个心理创伤恐怕很难弥合。

基本上我的观点是为生命权利的话,社会政府应该往这个方向鼓励引导:二十周内随便流,20-30慎重考虑,30周往上生了送人收养。教会说多大都不准流和我党多大都流太野蛮。从头到尾决定权应该在母亲,任何政府教会都不应该有强制的权利。

你可以出于经济发展等等角度去教育引导鼓励惩罚民众生育,但是强制在肉体上消灭八个月的胎儿,只有野蛮无能的政府才能干出这种事来。无法养活民众生育的全部小孩,政府应该觉得耻辱下台才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