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我們把中國趕跑了(台湾军事论坛发表的)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01-31, 14:02:29:


中國沒有搶奪錫金的機會。我們獲得了最大的成功,而中國人只能老老實實躲在家裏“所謂韜光養晦”。我們現在可以為美國提供逼近中國的道路。開拓打擊邊界的最佳途徑。事實上依靠我們自己的力量,基本可以解決中國西藏問題。錫金邦問題我們2003年正式解決了,中國當局最後一個被迫承認了我們的錫金邦。這是本世紀以來我們獲得的又一次傑出勝利。但是它離開上一個勝利(60年代中印戰爭)實在太遙遠了。

目前我們的東部部隊總兵力有7個現代化的“數位化”陸軍師。裝備有亞洲最先進的T80U型主戰坦克450輛、BPII型戰車400輛、武裝直升機 AH1S124架。這樣強大的軍隊,面對中國在西部僅有的1個野戰集團軍約20萬人。他們那些部隊,士兵士氣低落,士兵與長官時常因為“金錢”而相互毆抖。他們沒有先進的指揮通信系統。目前還是大多數依靠老式B88C型通用電臺。但是,我們國家的最新的武器已經可以開始部署在哪里,這對於震懾與打擊中國部隊,是起到了極大的好處。目前,我國在與俄羅斯精密協商,商討購買引進新型的導彈防禦武器DO1M1。這是中國人拿不到的最新武器。

在東部地區,我們派駐了60架先進的Su30戰鬥機120架、SU27戰鬥機153架。這遠比中國部署在雲南的要多得多。我們最大的優勢在於我們有最強悍的國際武力同盟美國和日本,他們都是完全支持與鼓勵我們與中國這個落後世界100年的國家做鬥爭的。目前日本正在東海海域實行對華威逼脅迫政策。美國在逐一步開始進入滲透南部海域。而我們首要的任務就是逼迫中國最終將西藏分化和獨立出來。因此,我們可以象在錫金那樣,再一次進兵西藏。然後再逼迫中國當局交出新疆青海。隨即我們進一步威逼至甘肅。這樣我們就可以完成我們國家的歷史使命,建立大印度支那聯邦。雖然中國軍事龐大,但是,中國人目前十分懼怕戰爭,他們的後期領導人認為:錢是第一位的。而國家戰略必需要讓位給國家賺錢。30年來中國軍方武力建設退化程度已經達到了高潮。他們的陸軍至今還在使用前蘇聯製造的T55型坦克。空軍除了少數部署在東部的經濟要地的先進戰鬥機以外,餘下的依舊是老式的米格21系列。

在核武器部隊方面,中國絕對不敢首先使用核武器即便是我們拿下了他的西南戰略基地雲南,他們也只能把部隊轉移。這主要歸功於我們擁有強大的世界同盟。完成大印度支那聯盟以後,印度將成為亞洲新的主導國家,我們屆時也可以成為聯合國第6大常理國。接下來就是解決巴基斯坦問題。這個無賴國家是我們必須解決的目標。中國自然不敢真的出兵,他們害怕。因此,最終我們以武力解決巴基斯坦問題就變成可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