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住在新贼西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hine 于 2008-01-30, 22:35:32:

回答: 怎么找韩国超市 由 blackbox 于 2008-01-30, 21:39:51:

如果是的话那就有福了,那里有几家hanahreum的分店,其中一家很大,旁边还有一些韩国餐馆。假如在纽约附近的话,flushing也有一家大的,我一般都去这一家。纽约地盘太拥挤,这家规模虽不比新泽西,但比相对的日本店要大多了。

请参考它的网站去找离你家近的那家:
http://www.hmart.com/ourstore/ourstore_main.asp

如果你在纽约附近的话,在纽约州scarsdale和whiteplain有几家日本店,规模不大,但能买到很新鲜的鱼。上周末我买到了几根大葱(名副其实的大个葱,就像我们国内的那种一样,是日本空运过来的,本来比较贵,但现在美国物价涨了,论个头真的不能说比这里的小葱贵了,就图个新鲜:))

但愿你能找到一家店去shopping,我很喜欢韩国店,每次去都能开发出一些新鲜的东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