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为止了,胡春华和李小鹏开始露脸指导工作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Z 于 2008-09-17, 22:15:54:

回答: 两天前副市长下台了,现在轮到市长了,下一个该是谁? 由 blackbox 于 2008-09-17, 21:32:09:

河北代省长胡春华:对驻"三鹿"工作组提出四要求

河北日报

9月17日下午,三鹿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组长、代省长胡春华主持召开调度会。会议决定,调整充实驻三鹿集团工作组,协助企业妥善处理三鹿奶粉重大安全事故,做好相关工作。

驻三鹿集团工作组组长由省国资委常务副主任刘清芳担任,副组长由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李秉华、石家庄市副市长赵新朝担任。

胡春华对工作组提出了四条要求:一要配合案件调查组做好对三鹿集团的调查工作,在前一段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彻底查清三鹿集团在此次事件中是否存在问题、究竟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给人民群众一个明确的结论。二要配合企业做好有关工作。三鹿集团要切实负起企业的责任,在患者救治、产品召回、清偿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做出几件实实在在的事情,对广大人民群众负责,对整个事件负责,对广大消费者负责,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三要依照有关法律做好企业资产保全工作,对股东负责。要组织部分职工护厂,对趁火打劫的不法行为要坚决依法打击,对不负责任的行为要及时制止,进行批评教育。四要做好三鹿集团职工的工作,稳定好职工情绪,安置好各类职工,保护好职工利益,同时,要充分发挥职工作为企业一名负责任员工的作用。

胡春华强调,向三鹿集团派驻工作组是在特殊时期采取的特殊措施,根本目的是对人民群众负责,对广大消费者负责,对广大职工负责,对股东负责。工作组不能替代公司工作,而是配合企业工作。有关公司的工作,依照《公司法》的规定,仍然由三鹿集团董事会负责。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付志方,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聂辰席,副省长张和、孙士彬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石磊)


山西副省长李小鹏调研 要求杜绝问题奶粉回流

  今天(9月17日)一早,(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带领省工商、质监等部门负责人,在省城美特好超市三墙店内就三鹿牌婴幼儿奶粉等问题奶粉的下架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发现,美特好超市货架上所有问题奶粉已经被清除,超市库房内的问题奶粉也都被工商部门贴上了封条。李小鹏强调,有关部门要立即采取措施,确保商店内的问题奶粉下架、封存,并依法进行销毁,要坚决杜绝已下架的问题奶粉回流市场。对我省境内的两家出现问题的生产企业,要进行全面停产整顿。要对现有在架的奶粉和省内市场其他品牌所有批次的奶粉进行全面检查。同时要加大城乡结合部、农村市场和小店小铺的检查力度,“不漏一户一店,不留一桶一袋”,确保群众能够吃上“放心奶”。(记者武俊鹏)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