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科技厅的网站把这项殊荣撤下来了,这是google版本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Z 于 2008-09-17, 10:25:54:

回答: 不知道三鹿科技二等奖‘配方’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应该把评委名单列出来。 由 Latino2 于 2008-09-17, 09:51:10:

奖种及等级: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获奖项目名称:新一代婴幼儿配方奶粉研究及其配套技术的创新与集成

获奖单位: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获奖人: 田文华,生庆海,王玉良,邱泉若,徐丽,李朝旭,刘建光,张志国,贾晓江,魏鹏

项目简介:

该项目属乳加工技术和食品检验技术领域,主要针对目前我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存在的问题而展开,并在此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攻克了婴幼儿配方粉中免疫活性物质活性保存率低及牛乳酪蛋白不易消化的技术难题,使产品中免疫球蛋白活性保存率由30%提高到90%以上,消除了乳基婴幼儿配方粉的致敏原性;开发了目前国家标准中所空白的奶粉中一些营养素的检测方法,大大提高了产品品质。项目产业化投入2.5亿元,截止2006年底已实现销售收入11.39亿,新增利税3.06亿元,同期发放奶款4.9亿元,经济效益显著。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