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月份也知道了,所以大家也不要对甘肃,河北太挑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ullrider 于 2008-09-17, 14:27:12:

http://blog.sina.com.cn/s/indexlist_1355132220_3.html
但愿是最后一例 (2008-08-06 21:09)
标签:育儿     
昨日,送走了孙宁主任派来调查的研究生,今日又恢复了正常的工作。近一周,仅有两例双肾结石的患儿,一例没有肾衰,造影检查双肾结石很多但是没有梗阻;另一例出现肾功能不全,前天手术,当着北京人的面取出了一枚瓜子大小的结石。这两例也都是吃这种奶粉的,不知是不是还是巧合。等到结石分析出来再说吧。
这次共送北京6份结石样本,其中有2份由于保管不善,破碎后损失不少,不知道还能不能作分析。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评论 (4)| 阅读 (2402) | 收藏 (0) | 分享 | 举报
孙宁教授要派人来调查了 (2008-07-27 15:03)
标签:杂谈     
孙宁教授要委派他的研究生来实地调查了,真的很倾佩孙教授的严禁求实的作风。本来我要给他寄过去一些样本的,可孙主任认为实地调查更好。从北京到这也很麻烦的。
据北京儿童医院的朋友初步调查,目前北京儿童医院在院的三例肾结石肾衰的患儿也都是吃的这种品牌奶粉。进一步调查随后进行。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