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体制还是有其优越性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8-09-17, 13:21:29:

三鹿,伊利,蒙牛,南山...,几乎所有的民族品牌都受到污染,形势似乎不可收拾。但从9月11日开始到9月14日,短短三天所有上架的奶粉都安全了。给西方民主唱赞歌的人的人要反省一下,中国政府也不是一无是处,其行政之高效还是值得肯定的。摁一下开关,质量就上去了。

国内婴幼儿奶粉合格率99% 高质量仍难敌洋品牌

2008年5月26日

为保护儿童的身体健康,促进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健康发展,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上海、浙江、山东、广东、福建、湖南、江西、陕西、宁夏等1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7家企业生产的37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9.1%。

这份中国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抽查公告显示,2007-2008年度抽检合格率比上一年度有了较大提高。

  “婴幼儿奶粉质量之所以这么高,主要是经过2004年毒奶粉事件以后,政府加强了婴幼儿奶粉质量的监管工作。”中国奶业协会原副会长、奶业协会顾问王怀宝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如是说。

  业内人士认为,质量抽查的结果,标志着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已步入高标准质量体系时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