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竺部长“刚刚从甘肃治疗前线返回”、“充满信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9-16, 17:35:21:

回答: 三鹿事件就是卫生部的责任!大家一起骂陈竺。 由 一个人 于 2008-09-16, 17:22:58:

http://news.baidu.com/ns?word=%B8%D5%B8%D5%B4%D3%B8%CA%CB%E0%D6%CE%C1%C6%C7%B0%CF%DF%B7%B5%BB%D8

卫生部部长陈竺在回答《财经》记者提问时说,对甘肃省卫生系统的工作,他表示高度肯定。他赞扬甘肃省卫生厅和医院的及时上报对控制事态的发展“功不可没”。陈竺日前在甘肃对婴幼儿奶粉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他指出,甘肃医疗救治现在已取得了进展、获得了经验,对于问题奶粉,从农业一直到商业整个环节,甘肃现在采取了问题产品下架退市的坚决措施,对于省内奶粉生产企业的调查,整个工作完全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启动的重大安全事故一级响应的要求来进行。
陈竺透露,此行的目的就是调研甘肃省在奶粉污染事件中的经验和做法,总结吸纳其工作思路以指导全国。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