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高级工程师、副县长高银相——中科院都是干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8-09-17, 03:11:10:

我县成功举办引进项目和招商融资高级研修班

2005-09-05 13:54 廊坊市商务之窗编辑部

为推动我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党抓经济,重点抓工业,集中精力抓项目”的指导思想和县委、县政府创建“项目大城活动年”的部署,为我县培养一大批懂经营、会管理的现代企业家,近日,县政府在中科院研究生院及北京部分高校院所的大力支持下,在北京成功举办了大城县首次引进项目和招商融资高级研修班。参加研修班的有各乡镇经委主任、全县部分重点企业的厂长经理共计30多人。
研修班期间,中科院干部管理学院、科技部生产力促进中心、中科院研究生院等单位专家教授分别就民营企业管理、民营企业如何进行招商融资、民营企业管理与交接班问题,以及如何进行新项目引进与策划等课题进行了生动讲解和传授;中科院科研院所及北京高校有关专家教授还与我县参加研修班学员举办了技术项目恳谈会,会上,有关专家介绍了部分科研项目,并一一解答了我县部分企业提出的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研修班进行了学习总结,在总结过程中每个人都结合所学谈了今后如何谋划企业的发展。不少学员反映这次研修班是参加的学习班中最好的一次,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对企业很有用,通过学习不仅进一步加强了我县企业与中科院、北京部分高校院所的联系,更进一步拓宽了企业家的经营管理理念,提高了企业家项目引进、招商融资的水平。
县长王相仁、中科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吕晓彭参加了研修班学习总结交流会,对研修班的圆满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
县长王相仁讲话中指出:从大家的总结发言中可以看出这次培训效果很好,这种培训要继续坚持下去。他同时感谢企业的厂长经理们在百忙中能够坐下来学习,这是层次和素质的提高,必将对大城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吕晓彭副院长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学习是先进性教育最好的体现,通过我们科技副职的工作中科院的科技推广、技术创新、技术培训等工作,必将为地方经济可持续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科院高级工程师、副县长高银相策划并主持了这次高级研修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