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还真有这个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8-09-17, 02:36:48:

回答: 中国科学院北京研究生院有这个应用技术研究所吗?有的话,该人肉死他! 由 asasasa 于 2008-09-17, 02:33:08:

新型环保乳胶涂料
--------------------------------------------------------------------------------

  

项目介绍:
 
乳胶涂料是以水乳型或水溶性高分子合成树脂及无机胶粘剂为主要成膜物质,属于有机无机复合的水性涂料,符合国际涂料发展方向,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该产品不含有机溶剂和其它有毒易发挥物质,无三废排放,以水为介质,无毒,不易燃,加之其卓越的理化性能,豪华气派的装饰效果,迎合当代人的消费心理和审美趋势。所以“绿色环保建材”一乳胶漆的兴起,已是大势所趋。

总之,从乳胶漆的应用前景、性能指标、价格、环保等综合因素分析,此产品在涂料家族中是最优秀的涂料,也是国际上最流行的涂料之一,开发和应用此产品,有着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乳胶漆除了节约油脂、有机溶剂外,还有以下优点:

1、涂膜光洁,犹如瓷器。因而干燥快,一天可以涂恻二道,加快了施工的进度。

2、保色性好,除丁苯乳胶漆外,大多数乳胶白漆不易泛黄。色彩淡雅,清新自如,耐久性佳,给人以清新明快之感。

3、透气性好,当涂膜内外湿度相差较大时,因涂膜透气性好,可以避免漆膜起泡。因而可用在新建的建筑物水泥、灰泥墙上涂刷。

4、涂膜机械物理性好,乳胶料是通过乳液聚合成分子量大的分子,因此涂膜物理性能优于溶液聚合而制得的低分子量的溶液型涂料。硬度近似水泥,但富有弹性,韧性,手感细腻。 5、安全无毒,乳胶涂料解决了涂料施工中因有机溶剂毒性气体挥发带来的劳动保护性,无刺激性臭味,不污染大气,贮运安全。有利于人身安全及环境保护,并根本上杜构了火灾的危险。

6、防污性好,遇污擦洗后不留痕迹。

7、耐老化性好,使用寿命长,约4-8年。

8、产品不分层、不沉淀、有效存放时间大于一年。

9、施工方便,易于涂刷,也可以滚涂,喷涂。施工工具可以用水清洗干净。

应用范围:

用于建筑物墙面涂料

单位名称: 中国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资产与开发管理处

单位地址: 北京市玉泉路19号(甲)礼堂二层

联 系 人: 宋少刚、高银相

电 话: 010-68226081

邮 编: 100039

电子邮件: gaoyinxi@qublic3.bta,net,cn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