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hatistrue 于 2008-09-16, 11:02:04:

作假的奶粉出了人命了。三鹿于是就出来“道歉”了。
全是“奶农”干的好事!
不关三鹿的事?三鹿的质量好,1100道检测工序!典型的出了事下面给我扛着,有功劳当然是领导的思维。真tmd的有脸说那个1100道工序。
人家为什么买你这些“奶粉”?还不是冲着品牌效应?你自己把牛皮吹上了天,怪奶农?你那1100道检测工序除了定氮法之外就没有别的检测程序了?那我去搞个10000道检测好了。一个方法测一万次有什么难的。
什么,奶农干的?那谁去收奶农的货的?不是你公司的?不是你公司的你那个1100道有个屁用? 什么?哦,是你公司收的?那你不是更在放屁了吗。 你从头到尾都被奶农骗了?那你趁早关门好了。养牛的都能忽悠你,你还有本事搞好质量?趁早关门算了!
拜托,能不能只公布一下里面到底有哪些质检步骤?不要扯1100少拿爱国说事!不买国粉不爱国?你去买哪个粉粉回家当饭吃好了。
偶然事件?脑壳里面进水了吧?从80年代山西假酒开始,假米,假面,假肉,假药,假鸡蛋...........
什么时候少过?越喊打越多,越喊打越成为行业标准。
在一个天天看政绩,处处唱高歌的地方,这种故事从来就是长江后浪推前浪。
谁让你命比钱贱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