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CCTV的所谓有1100道检测的每周质量报告,真的无语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sasasa 于 2008-09-15, 04:48:52:

堂堂的中央电视台,拍出来的东西漏洞百出,恐怕连一个小乡镇企业找个地方电视台拍出来的宣传广告片都要比这个强!

随随便便就找到几个漏洞:
(1)记者进那个奶牛场时,被要求慢慢走,这样可以被紫外灯照射5分钟达到消毒目的。这不是纯属扯淡么,哪里有人直接被紫外线照射消毒的?就那么个破破烂烂的养牛车间,还要消毒,而且外人进去也不换工作服,工作鞋,消毒有个屁用
(2)养牛场挤奶后,说牛奶要被马上低温保存。我怎么看那送奶的车,就一个罐子,什么冷冻装置都没有,跟个拉粪车差不多,怎么保证低温?
(3)往奶粉里添加东西是,说如果分布不均匀会报警,以我曾经干过食品喷雾的经验,我实在不知道干粉里如果有成分分布不均的话,如何报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