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小学时侯的事情。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1-30, 02:36:40:

回答: 俺在这儿开个头,希望大家说说自己小时的快乐,好不好?! 由 心下 于 2008-01-29, 20:42:52:

1.小学春游,中山公园,没有跟着集体走,拉着两个女生躲在两个大水泥管子里,吃东西,乱笑乱说。后老师问:你们干什么去了。我和女生都答:我们鬼混去了。

2.我和好朋友从托儿所开始就是一起的,小学的时候他是男生的司令,我是副司令。我们精心策划,每次下课都可以把女生的队伍击垮。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叛变了,带领一帮女生把我朋友围在一个滑梯上下不来。

3.班里某个女生在学校门口小卖铺前说要等我回家请我吃棉花糖。我当时自修比其他同学结束早很多,一个人跑到操场的小角落看蚂蚁,没人找得到我。同学们缠着那个女生,问为什么突然她要请我。女生被缠的没办法,就一人请一个,结果全班同学都吃到了,就我没吃到。第二天同学告诉我,我再去问她要,她说没有了,问她为什么要请我,她说她答应过我的,我却不记得。

4. 我5年级时作了个梦,3年级那时被调去其他学校的一个女生回来了。结果没几天真的回来了,她见到我就说:“我把那里的班主任给气得跳河了,所以就回来了。”她和我还有我那个朋友是从一个托儿到小学再到后来一起张大的,后来成了我的干妹妹。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