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神7准备把肾结石奶粉带上太空,展现我最新国家科技奖成果(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8-09-14, 08:28:29:


三鹿的婴儿奶粉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创新技术之一是“蛋白质重构技术”

 该项目自1997年开始立项,历时8年完成。

项目围绕使婴儿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幼儿配方奶粉更适宜幼儿生长发育的目标,综合20多年来三鹿配方奶粉技术经验,创造了领先同行业的“五大创新技术”:免疫活性物质保持技术、蛋白质重构技术、脂肪酸重构技术、关键生产工艺优化技术、重要营养素检测技术,还集成了一系列国家科研课题项目的研发成果。

  据了解,通过这五大创新技术和成果集成,三鹿攻克了免疫物质的活性保持、蛋白质消化吸收、过敏原成分控制、脂肪酸含量与结构差异等难题,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同时,取得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科技成果7项;申请发明专利9项,其中已授权6项;发表科研论文11篇,出版专著2部,相关成果已纳入国家标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