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各省市都在报本地乳制品不含三聚氰胺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8-09-14, 13:40:30:

回答: 根据BBC的报道,三鹿事件可能是因为熬晕而压下来了 由 queue 于 2008-09-14, 12:04:24:

这次全面检验,只检验奶粉的三聚氰胺?主管机关下狠心了,一样花时间和精力查,就不能全面检验,并公布检测结果?

上次那些聪明的高学位领导们大概只查宠物食品的三聚氰胺问题,根本就不查三聚氰胺产品销售情况。

美国联邦农业部勒令回收一个南加州屠宰场生产的1.43亿磅牛肉,起因是有人检举录像,发现屠宰场工人对病牛有不人道做法,并不是在牛肉里发现有病毒病菌和其他致病物体。设在南加州奇诺(Chino)市的Westland/Hallmark 肉食公司,在一片经济不景气的环境里没有讨价还价余地地被勒令回立刻收牛肉,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牛肉召回事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