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上不负责任乱说话的人 是不是跟着xys.org读书论坛里的真假文傻学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ntir 于 2008-09-13, 06:57:44:

媒体上不负责任乱说话的人 是不是跟着xys.org读书论坛里的真假文傻学的?

我认为xys.org的论坛中故意有人扮演反面人物的这种做法 如果有的话 是错误的.

这表面上看是热闹了 实际上则害了xys.org . xys.org 的规则之一不就是不准配合表演吗?

纯粹的文傻是不屑于到 xys.org 论坛上来的.

来的绝大部分都是xys.org的读者 方舟子的支持者. 这些人来这里更多地是想从其他专业的专家那里得到知识. 这正是科普的作用. 我想 假如方舟子不写科普文章 只打假 那怕做的都是很好的科学技术性的工作也不会给方舟子带来如此大的好评.

科普与其说是对文傻做的 不如说是对孩子和其他专业的人士做的. 这不需要一个纯净一些的环境吗?

但如果期待知识的人来到这个论坛 发现乌烟瘴气不得呼吸 四面人身攻击 到处胡扯傻笑 很多人不负责任地胡言乱语 那他们就会离开的. (尽管可能还没到这么恶劣的地步.)

人们来抒发感想寻找共鸣的目的 也会落空的.

那些吃饱了没事儿干整天在这里胡扯的人 你们是不是太空虚无聊了? 那些低级玩笑能不能少开些?

如果先驱们已经很好地解决了这个 制定了相关政策 那就是我没了解到. 但我只是说出了我的直观感受 我并没有像论文那样严谨地探讨这些. 如果我说的不对 请指出来 别搞人身攻击 那没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