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事件的思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JZ 于 2008-09-13, 02:53:29:

从1971年9.13件事前前后后发生的许多事情来看,它有一定的历史意义。有些历史,总是在封闭多年之后会露出真容。但不是所有的历史事件人们都能知道事件真实的细节,我相信就连黄永胜、吴法宪、李作鹏、邱会作等林彪死党也一样不了解1971年“9•13”事件的真实内容。更不要说儿子孙子辈的人了。Time is running out!
9.13件事的真实内容是什么? 许许多多的历史故事, 精彩的小说与所谓真实的报导还不如你和我的思考:

1.首长的飞机总是加满油的, 加油总是在飞机降落以后的事不是起飞前。 燃料不足坠毁, 飞机会失大火?
2.为什么丢下第一副驾驶陈联, 领航员康庭梓(第二副驾驶)? 飞机上除了潘景寅,还有3个机械师。
3.为何关了通讯系统, 关了黑盒子也就无声了。
4.林彪为什么要逃跑去蒙古? 飞过了蒙古应该找到地方迫降。
5.毛主席说, 林彪还是我们党中央的副主席呀!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不要阻拦,让他去吧。
6.周恩来嚎啕痛哭林彪, 纪登奎报告:“总理,林彪一伙摔死了,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周总理说:“你不懂,你不懂啊!”
7.邓小平说,我认为飞行员是好人。最终潘景寅,还有3个机械师定为正常死亡。

我听了太多的故事, 只想知道真实历史件事。如果我们不能知道真实的9.13件事, 以后的事就无须问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