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姑给你的回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法海 于 2008-09-13, 00:05:58:

回答: 想吃真牛奶和奶粉的秦人注意了:到大蒙古汗国认养放养的奶牛 由 法古斯 于 2008-09-12, 17:24:26:

蒙古国没有三季稻,没有足够的水开采矿,没有冷战橱窗效应,二百万人口和游牧只需要小型便携式基础设施,大规模基础设施给谁用?沈阳蒲河两岸基础设施非常好,却空无一人,谁也不去,完全是浪费,还不如保持野生状态呢。
人民幸福是首要,你跟允许大规模剥削的国家比什么富?
冷战中社会主义阵营最大的败笔就是跟资本主义竞争比富,实际社会主义既不可能也没有必要比资本主义富,物资够用就好,应该比谁的人民更轻松愉快,谁的自然为被压榨得更少状态更良好,谁的非物质文化生活更精彩,谁的人活得更象个人而不更象个造钱机器。
中国的城市贫民比蒙古国的城市贫民处境只坏不好,蒙古国城市贫民以千计,中国城市贫民以千万计,中国人口还没有二百亿吧。
再说中国边远农村牧区基础设施完善和农民收入高速增长,这全是吹牛,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不算边远的地方的农村破烂不堪,农民收入的高速增长以破坏环境为代价,又被地方官员夺走,实际生活水平只降不升,地方官员可以从农村信用社直接克扣农民直补,农村银行贷款的不成文规定是将欲贷款的20%在贷款的头一天晚上送到银行行长家里,这是农村通行民间高利贷的根本原因。
中国现在的困境就是中国右派走资派和美国主导的国际财团联手造成的,所以抗美援朝反右文革非常有必要,可惜没坚持到底。大跃进谁都有,美国苏联蒙古国都搞过不恰当的大垦荒运动,都以失败告终。
美国中西部大垦荒运动的失败也是以垦区的黑风暴和大饥荒告终的。
蒙古国也反右,他们反的右是喇嘛。如果不反喇嘛的话,你可以想见现在的蒙古国会是什么样子。
这边说他烂都不允许,都有心理不健康思维方式不正确(最轻的是不符国情)的嫌疑,你还怎么抓怎么杀?
要抓要杀可以,按上访举报规定你必须自己举证,而且必须完整确凿,差一点都不行,想只提供线索让检察院去取证,门都没有。你又不是检察官,没有取证的权力,偶然落到一个公民个人手里的证据可能完整确凿吗?但反过来举报的公民如果没有一点背景的话,可以随时以任何借口抓进去,没有事给你给整出事来,让你痛苦羞辱不堪的供认不讳,而又不留下任何能被法医承认的伤痕,不算刑讯逼供,让你失去举报举证的权利。在法理证据上全占优势的中央政法委机关报的女记者在辽宁西丰县法院手续合法齐全的拘捕令面前,不敢依法挺身应诉,获取更大的法制新闻,却违法拒捕逃亡,还被吓哭了,可见司法系统有多黑暗多恐怖──一旦进了西丰县的预审室,除非她是铁人,胡锦涛也救不了她──可见中央政法委机关所有成员对这种情况完全了解,却也无能为力,以合法手段连自己都保护不了。这在台湾省日本国蒙古国可能发生吗?
民主制度完善的国家,也做不到烂一个杀一个,但像中国这样烂了不许说烂有恃无恐的一个也没有。陈水扁的事日本部长的事在中国根本就不算事,可结果是被穷追和自杀,这就是差距,你可别二百步笑二十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