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科技部对该成果进行了及时的评估和肯定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虈虈虈虈 于 2008-09-13, 17:14:56:

回答: 三鹿集团的“三聚氰胺婴幼儿奶粉配方”去年获得了国家科技二等奖,有望问鼎诺奖 由 虈虈虈虈 于 2008-09-13, 16:47:22:

国家科技部对该成果进行了及时的评估和验收。众位参与评审的专家对该成果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肯定。著名泌尿外科专家竺成教授表示这一关键技术对于他研究肾结石疾病有极大帮助,有了该动物模型,肾结石有望在5年内根治。科技部根据专家的一致意见,授予该成果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三鹿的科学家首席科学家刚万谦虚地表示该动物模型已在300多婴儿身上复制出来,重复性极高。他们正在积极的总结数据和撰写论文,世界著名学术期刊《科学》、《自然》和《细胞》等都争先恐后的向他们发出了邀稿信。

我国央视和新华社等中央媒体对这一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进行了积极热情的报道,充分表现了我国媒体人的民族意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央视还对针对该成果制作了一期特别节目,对该技术和三鹿集团进行了热情的讴歌和赞美。就如我国健儿在刚结束的奥运会夺得世界第一的奖牌肯定了我国是世界第一体育强国一样,该成果的出现则无可争辩的将我国科技地位牢牢的钉在了世界第一的宝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