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this, finally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wuneng 于 2008-09-12, 20:01:15:

又一次辱华事件 tw1234

这是国际反华势力挑起的又一次辱华事件,国外也有出现过食品卫生问题,为什么中国就不能有? 为什么只指责中国自己? 无毒奶粉就能解决婴儿健康问题吗? 那些从不喝奶粉的成人,也不照样存在很高结石发生率吗。所以说,西方式的无毒奶粉制度也解决不了结石问题。 别忘了别的国家奶粉工业发展了上百年,中国才几十年。中国的奶粉这些年还是在不断进步的,不能要求一步到位,做到无毒化只能采取渐进的方式,慢慢来才符合中国国情。 抵制或对抗三鹿只会使问题更复杂化,应该采取对话的方式,边喝三鹿奶粉边慢慢沟通。只有稳定才能发展奶粉,搞垮了三鹿奶粉,中国奶粉市场就会天下大乱,西方奶粉就会乘机占领中国。 从其他国家的奶粉发展过程来看,都毫无例外的要经过一个由含各种杂质的不纯奶粉到完全无毒奶粉的一个逐渐纯化过程。给中国人灌输从小就要喝无毒健康奶粉的思想,实际上是西方企图摧毁中国的奶粉企业的一个大阴谋,中国的奶粉企业还很弱小,无毒化还需要一个过程,如果采用西方标准,一年回收7000吨毒奶粉都回收不完,中国奶粉工业还能发展强大吗? 西方奶粉企业也是强大了以后,才采用发现问题就召回的做法。你以为三鹿不想给中国人喝好奶粉吗?现阶段还做不到啊。中国人应该有大局观,应该先喝几十年的毒奶粉,牺牲一两代人,等三鹿迅速强大能和西方企业抗衡以后,再逐步生产无毒奶粉供应婴儿,如果那时候还有婴儿的话。 东西方国情不同,人的素质也不一样。中国绝不能全盘照喝西方式的无毒奶粉。西方国家人口少,奶粉不加毒也够他们喝得了,中国人口这么多,如果不加毒,全盘西化纯奶粉的方式,那把全世界的公牛都挤出奶来,也不够中国人喝的。 虽然三鹿奶粉有毒,但三鹿奶粉解决了中国数亿婴幼儿的吃饭问题,历史上谁能做得到? 最后呼吁一下,反华势力抵制中国三鹿奶粉,最终受害的还是广大婴儿们,中国爱国者们都应团结起来,立场鲜明的集体狂喝三鹿奶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