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奇谈怪论跟教学楼倒了不追究豆腐渣工程一个调调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msel 于 2008-09-11, 16:46:26:

回答: 明白了,原来是三鹿往廉价奶粉里面搀蛋白粉,但是搀的蛋白粉 由 Amsel 于 2008-09-11, 16:32:13:

要从奶牛环节层层筛查

中国奶业协会常务理事王丁棉说,三聚氰胺一般是来源于数奶粉的包装材料,例如铁罐、软包装。此次事件应该要从原料、环境、生产工艺等层层筛查。首先,从环境和源头查起,如调查企业收购牛奶的当地奶农,喂养奶牛所用的饲料有无受污染,如果草所生长的土壤有重金属超标,或水源受污染,会导致牛奶有问题。其次,要看产品原料,如配方奶粉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乳清粉,浓度是否过高,是否有进行脱盐。而且,抗生素残留也会导致和牛奶中的钠、氯、钾、钙等发生反应,给身体形成结石。最后,蛋白质、钙含量偏高,在一定条件下,如婴儿体重偏小,喝水少等情况下,也会导致磷酸钙的形成,沉积在肾脏。

  医疗专家表示,肾结石小患者增多趋势,也可能和饮食结构、生活方式改变以及盲目补充钙制剂和维生素D有关。建议提倡母乳哺养,母乳营养较全面,也可增加婴儿免疫力,更要加强食品质量监督,加强产品质量体系认证。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