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季节送礼忙 - 由刹车片获一等奖想到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虈虈虈虈 于 2008-09-10, 22:01:50:

一个小小的刹车片获得了空缺了好几年的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引起了好多人的质疑,也有人认为这样的国家大奖不至于有什么猫腻吧。这些争议让本人想起了不久前本人亲历的一件事。

某公由单位包装上报了国家科技进步奖,到了评奖的时候,本人陪此公登上了到北京送礼的征途。准备了好几个购物袋,里面相机一部,现金若干。先后来到了中日友好医院,协和医院等单位,还好要找的评委都在他们办公室,客套一番,直奔主题。评委们默认会参与评审。呈上礼品袋,评委故作推辞后笑纳。然后陪此公马不停蹄的奔下一家。

最后一家的礼品最沉甸,一个鸡巴形状的奇异宝石加上现金若干。此人当然贡献最大--提供评审者名单。谁呢?科委奖励办信息处某雌性(女)主任。这可不能送到办公室,晚上送到家里,主任笑纳。

功夫不负有心人,此公如愿获得该年科技进步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