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9-09, 11:18:20:

回答: 我来替bluesea回答,bluesea你看对不对 由 008 于 2008-09-09, 10:42:28:

1.我也不清楚上海警察公正不公正,我看见某些警察是公正的,我知道上海警察执法毕竟比其他地方有所顾忌,但是我不会向普世者那样就很容易的归纳成,上海警察是公正的。

2.很多时候中国警察的不公正不在与起本身。这也是常识。当制度给了他们耍无赖的时候,甚至要求他们必须耍无赖的时候,他们的做法确实是无赖,但是究其责任,制度本身有责任。

3。叫你008去二中院,就算你愿意公开审判,难道领导会让吗?我请008注意,上海的市委书记也不是上海人选出来,也不是上海人。这事情本身如果你还有地域观,或者你以为我是抱着地域观念的话,你蠢到了家。也算白认识我bluesea.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