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算明白你的意思了 典型的文傻思路: 拿最小概率的极端事件来说一个普遍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ntir 于 2008-09-09, 01:23:39:

回答: 没这么和耸人听闻一个相信鬼神的人怎么就注定不可能发明什么方法癌症治好了?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9-08, 15:52:57:

如果信鬼神的人生物化学很厉害 他发明治疗癌症方法的概率会大些 如果他是纯粹的科学家 会最大. 整个方向都是一致的: 向着科学的方向 背离鬼神的方向. 还鬼神个鬼阿? 如果你真学好了生物化学 你还信鬼的概率就大大降低.

文傻会说: [吃垃圾食品 辱骂科学 没科学知识 不在乎致癌物质 这样的人不照样有活到90岁的?]
服了. 这种人90绝对是稀有的 你要碰运气多活呢 还是相信科学要健康? 这个问题的概率方向也是明确的 指向科学背离无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