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阿扁顽强洗钱的精神,一定要把hunhunsheng气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8-09-08, 20:26:55:

回答: 我觉得antir有点像林树坤,李继宏。昏昏最讨厌这类人 由 Nixrreg 于 2008-09-08, 20:01:27:

扁密帳/扁洗錢風暴 氣死創黨黨員

(2008/09/08 17:27)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水扁涉入洗錢案風波,竟然把老黨員活活氣死!曾經擔任民進黨桃園黨部執行長、63歲的民進黨創黨黨員的吳文魁,在8月14日看完陳水扁道歉記者會後,感到十分氣憤,還一度難過掉淚,沒想到就在8天後因為腦溢血過世。

在吳文魁家中,客廳牆上還貼著2003年跟陳水扁的合照;吳文魁長期為民進黨打拚,從英挺的年青時代到頭髮花白,付出一生的時間和金錢,沒想到陳水扁海外洗錢案,對他卻造成致命的一擊。

民進黨的創黨黨員吳文魁是前桃園黨部的執行長,原本他對民進黨抱持著理想,但看到民進黨內部爭權奪利、加上最近陳水扁涉入洗錢風暴,在8月14日看完陳水扁記者會後,他難過落淚,且身體出現不適。

後來到醫院經過檢查,發現出現腦溢血的情況、且病情持續惡化,8天後不幸辭世,吳文魁的過世,看在妻子江青香眼裡真的很痛心,因為吳文魁為黨盡心盡力,開設電器行的他,之前多次捐款給民進黨黨部,自己則過著儉樸的日子,希望民進黨有一天能夠再站起來。

雖然吳家人希望民進黨能夠重返榮耀,但是目前他們將家中和政治人物的合照照片全部收起來,對於政治似乎已經不打算再有任何接觸;如今為了陳水扁海外洗錢案,吳文魁被氣死,這股說不出的失落,實在是對腐化政權最大的怒吼;吳文魁不幸往生,他的家屬和親友哽咽落淚、萬分不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