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地方确实是非常适合居住养老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ackbox 于 2008-09-08, 10:59:52:

回答: 流浪汉呢*乘公车*奇怪的交通规则 由 湘女 于 2008-09-07, 15:42:01:


"晚上睡觉开着窗户闻到的空气都是甜的"(某人原话)。当地政府对无能力工作的或不愿意工作的人待遇很好,绝大多数的受雇者都有工会罩着,超时工作雇主得加倍付薪,所以大家都不用长时间工作。

湘女观察很细,能看出不少出租车司机是中国大陆人。你要是呆的时间长一点,或许能听说到你的某个大学同学或朋友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从一侧面看出那地方科技行业不发达。

刚去那里确实需要调整一下开车习惯。我从那过来第三天就从一MIT的老中手上买了辆车,白天他开车带着我办过户手续办保险,完了就把车趴在家门口。晚上我手痒痒自个儿开车出去,没到一百米就碰到一交通灯,打灯左转就习惯性地开到道路的左边,幸亏前面没车,有惊无险。不过也就一次,好像很快就适应下来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