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科普过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atino2 于 2008-09-05, 08:35:58:

回答: L2,再问个问题,要不要得? 由 008 于 2008-09-04, 23:09:08:

"蒙牛特仑苏牛奶中的“造骨牛奶蛋白”究竟是什么东西?"
http://www.xys.org/xys/netters/Fang-Zhouzi/bingdian/milk2.txt

IGF-1被蒙牛当成好东西来吹的。班主是批他们这一点。 但这篇科普对 “IGF-1有害说”也成立。

就算巴氏灭菌后里面仍有IGF-1残留, 这个残留量比起人体自身每天合成的IGF-1而言是微乎其微, 不可能因此影响生长。

就像“酒精有害说”一样, what makes difference is how much you drink. 俺每天都喝杯小酒。

美国对乳制品的食品法规是很严格的。 信FDA的, 不信民科的。 现在很多所谓“有机牛奶”只是个招牌而已。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