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失业率,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上海在2000元以下的工作不存在失业的问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bluesea 于 2008-09-05, 00:50:27:

回答: 粪青,你是不了解啊,上海现在是缺低收入阶层 由 bluesea 于 2008-09-05, 00:23:53:

随便去马路上走走到处是饭店招人的告示,招不到啊。不过民工还是很艰苦,我上班的地方隔壁在造房子,天热民工门没法睡在简易房里,很多人就睡到楼下的露天停车场。露天而睡,就睡在水泥地上,甚至就睡在停车位上,有时候我半夜去单位,停车的时候很怕压着他们。半夜里那些进出的车辆大灯也会照着他们。

所以我极其憎恶上海不让群租房的政策,一说到这个恶从心生,就要罗嗦。不想办法解决,又不让人家群租,群租房通过改装修可以保证最起码的居住环境。什么小区卫生安全,难道有TMD比让这么多人睡马路更不卫生,更不安全的吗?政府应该建设廉价的安置外来人员的过度宿舍。上海政府没有钱吗?拿两个月的车牌拍卖收入出来,就全搞定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