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指的是现在广告里说的那种负离子吗?(虽然浓度不同)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alpha000001 于 2008-09-03, 10:32:57:

http://www.bjcdc.org/news.php?id=34768

引用:
日本实验证明离子技术可杀灭禽流感病毒
08/08/29 新闻来源:健康报 阅读次数: 37

健康报2008年8月29日

中新网8月28日电 日本夏普公司27日发表的一项实验结果称,通过向密封空间喷射高浓度离子,可有效杀灭悬浮在其中的禽流感病毒。这种“除菌离子技术”目前被用于空气净化器。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禽流感病毒如果发生异变,极有可能变成新型流感在人类之间传染。夏普计划今后积极开发能产生高浓度离子的空气净化器,宣传其预防新型流感的性能,面向家庭、医院、汽车制造公司及航空公司努力扩大销售。


  该实验是与伦敦大学教授约翰•奥克斯福德(John Oxford)等共同进行的。在密封空间内喷射了浓度是现有产品7倍的高浓度离子,10分钟后空间内的病毒减少了99.9%。


  除菌离子技术是指向空气中放射离子,包围病毒后进行分解并清除,据称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

 http://www.jkb.com.cn/document/56398.htm?docid=56398&cat=09C&sKsyWord=nul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