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热闹看了,看看布什奥巴马麦肯怎么反应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8-08-30, 17:18:54:

回答: 南奥要加入俄罗斯,看来有生之年能看到大国对抗了 由 oztiger 于 2008-08-30, 16:20:59:


左枝桠小弟离了俄罗斯老大跑单帮独立发展,美丽坚老大有心收了他,怕俄老大面子上过不去没正式搞入帮仪式。有天左小弟喝多了两口在家打女人说她跟外人眉来眼去,俄罗斯老大心想你TMD说谁呢,借口维护妇女权益冲过去暴打了左枝桠小弟一顿,然后一手一个把左小弟俩女人搂住说别怕有我在。第二天左小弟的女人们集体要求离婚,再过一天干脆说要做俄老大的女人了。

左小弟找美丽坚大哥哭诉让他替自己报仇,美大哥心想我要能干掉俄老大我还用等你来说?只好安慰左治小弟说:唉,变了心的女人,还是由她去吧,要不我半卖半送给你把雷鸣灯以后防身?用?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