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改密码,不得好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gadfly 于 2008-08-29, 07:54:16:

史蒂文因为没拿到理应免费的旅行保险有点生气,便把他在劳埃德银行帐号的密码
设为“Lloyds is pants”,意思是“劳埃德是垃圾”。过后,小史发现他进不了自己
的户头。客服人员在电话里告诉他密码不对。经过一番周折,才发现他的密码被改
成“no it's not”。

史蒂文要求改回原来的密码,客服人员不同意,认为那个密码不合适。小史问,是
不是觉得pants不好听,那改成“劳埃德是废物(rubbish)”怎么样?

“这也不好“,客服人员回答说。

小史还不甘心,“那我就用Barclays is better”,巴克莱是另一家英国银行。

“我们的规定是,密码不可以设成一句话。要用一个字”,客服人员解释道。

“就一个字?那我用censorship总可以吧?”,小史想起‘言论管制’这个词。

“不可以,太长。我们规定密码不得超过6个字符。”

失望的史蒂文只好通知BBC。

劳埃德银行随后发表声明,向史蒂文表达歉意。声明指出,未经客户允许擅改密码
的行为是违反公司的规定,相关人员已经不再为劳埃德银行工作了。

http://blog.wired.com/27bstroke6/2008/08/british-bank-ba.html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