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me, shame -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meiyou 于 2008-08-28, 14:30:52:

'晚上9:50开好房,10:20退房'


-------------------
《足球》8月28日的一篇文章中称,一主力球员透露有球员在奥运期间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而有球员更是在奥运期间跑到外面开房……

8 月28日消息:中国国奥绝对是本届奥运会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同时也是笑话最多、最招骂的球队。中国国奥是这个星球上为本次奥运备战时间最长的球队,但却取得了糟糕的战绩,原因何在?球员要承担很大的一部分责任。8月28日出版的《足球》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一国奥主力就透露国奥在奥运期间并不和气,有球员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甚至有球员夜晚出去开房。

有球员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

8月14日,也就是中国国奥0 -3输给巴西的第二天,中国国奥在秦皇岛召开了总结会,在这次会议上,谢亚龙和南勇对队员们的表现大为不满,甚至表示有人表示某球员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不可否认,本次比赛,国奥没能小组出线有一些客观的原因,比如球队实力不及对手等等,但是球队在比赛中没有踢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却是不争的事实。一位主力球员就直言不讳的表示:“我们输球有些原因是主观上的,甚至是个别人故意造成的,有些人在奥运赛场上做了对不起的球队的事情。”

谁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呢?难道是在比赛中吃到红牌的郑智和谭望嵩,这名主力球员表示:“我说的不是他们俩,足球比赛中吃到红牌很正常,我说的是一直在场上的主力球员,他才是做了对不起球队事情的人。”

而另外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也表示球队的两名主力球员在场上甚至恶语相加,他说:“和巴西的比赛中场结束后,一名主力球员表示有后卫球员不注意保持队形,因为在比赛中国奥的中后场给对手制造了多次认为的空当,但是被提醒的球员马上对这位主力球员恶语相加。”

奥运期间有球员去开房

8月14日的总结会,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是话别会,而是成了球员和领导们的“披露会。”在一主力球员透露有球员做了对不起球队的事情后,谢亚龙和南勇甚至表示有球员在奥运期间跑出酒店到外面开房。看来,国奥的管理十分混乱。

南勇生气的表示:“要把事情做好,首先要学会做人,在座的各位,你们在做人这一基本问题上做好了吗?国奥小组没能出线有很多的原因,有备战的问题、管理的问题、教练的问题,但是你们球员呢?”接下来南勇抖出猛料,他说:“你们当中居然有人在奥运期间跑出国奥入住的酒店出去开房,你们认为自己做得很高明,没人知道,我现在就告诉你们,你们这是自作聪明,我现在全掌握了,晚上9:50开好房,10:20退房。”

当然,谢亚龙对这件事情也十分重视,他说:“你们在奥运期间不在房间里好好休息,却到外面开房去,这件事情不会这么结束,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们会继续调查下去。”

国奥球员在场上貌合神离,恶语相加,球员私下出去开房,国奥取得这样的成绩乃至惹人骂就不足为奇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