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继续骗骗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8-08-28, 15:07:02:

回答: 这个王先伦吸完血又来吸另一个人,媒体还要为虎作伥: 由 bluesea 于 2008-08-28, 14:36:03:

“陈金义曾经的合作伙伴、现福建省新世源石化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先伦”

引用:
http://www.xinshiyuan.cn/aboutme.asp
福建省新世源石化开发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10月,主要是从事石油新油品、高能液体燃料、改性乳化燃料油、节能剂、乳化剂、清净分散剂和环保节能能源产品研制开发和生产的化工企业。现为世界华商协会理事单位,获国家“企业科技成果自主创新优秀奖。
……

产品问世后,已得到相关中央领导、中石化领导、省级领导、有关专家、物理学家、能源行业等业内人士的重视,多次前往生产基地参观现场演示,有的领导直接观看生产工艺制作流程,取样化验。我省省委书记曾在03年就对该项目做过重要批示,浙江省省长吕祖善和杭州市长也对该产品作了重要批示。要求关心此事态的进展,国务院能源方面的领导曾多次到基地考查论证,曾预言 :该产品的开发和发展,其潜力将来可成为我国第五大石油公司。

引用:
http://www.fao.gov.cn/fzws/0609.htm
《福州外事》2006年第9期
[国际交往]

9月9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建勇在厦门会见了美国通用国际投资集团项目经理王强利一行。会见后,美国通用国际投资集团与福建省新世源石化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环保节能项目合作协议,该公司将在我市建立合作经营公司,总投资1.5亿美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金俤会见时在座。

引用:
http://www.sxgov.cn/xwzx%5Csxxw%5Cshbt/444145.shtml
山西太原一市民状告美国通用国际投资集团
他在北京与美国通用国际投资集团签订了切菜机专利权转让合同意向书……双方约定,美国通用国际投资集团支付150万美金,对切菜机进行全部转让……

http://blog.sina.com.cn/s/reader_4c1f1cf501000aux.html
北京骗子投资公司黑名单总汇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