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挥刀自宫拒绝再植(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8-28, 04:56:12:

http://news.sina.com.cn/s/2008-08-28/020816185213.shtml

 本报讯(记者 匡志达 实习生 张晨)昨晨,汉口街头上演男子“自宫”惨剧!当事人事后拒绝再植悄然离去,医生表示:当事人日后再植能否成功实在堪忧!

  事发汉口中山大道利济路人行天桥下。目击者介绍,昨日上午8时许,一名赤膊男子面无血色瘫坐在地,地面上有摊殷红血迹。附近路人见状,纷纷上前问其情况。伤者拒绝透露内情,大家帮其报警。民警及120急救人员先后赶来,将伤者送往武汉市一医院救治。

  记者随后来到医院了解到,伤者黎某今年40岁,身体健康并无异样。众人将其送往医院时,黎某也未将割下的下体携带。黎某刚送医院时神志清醒,称自己下身长了“异物”,看得不舒服就将其割断。医生欲为其进行再植,黎某连连拒绝。中午12时许,黎某强烈要求离开医院,并称自己很清醒没什么事,随后借机悄然离去。

  医生表示,下体割断后4至6小时之内进行缝合手术,仍有可能治疗痊愈。但如割断的阴茎长时间得不到供血,则基本机能坏死。黎某在简单包扎后即离开,能否成功再植着实堪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