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衰人的概率有多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鹏归 于 2008-08-28, 02:49:41:

福建男子發誓欠錢被雷劈 一分鐘後真被雷擊
2008-08-28 今日晚報 【中央社】
 中國大陸福建一名男子為賴賬,手持鐵棍時不惜對天發誓,如確實欠錢就遭天打雷劈,結果一分鐘後就遭雷擊,所幸經緊急搶救後脫離生命危險。

 東南新聞網報導,這名男子姓許,福清東瀚人。三年前許某一朋友結婚,曾讓朋友黃某代包人民幣五百元禮金,後來自己漸漸忘了此事,心有不甘的黃某在朋友面前頗有怨言。

 報導表示,當天下午,黃某手持木棍衝到許某家逼債,許某也持鐵棍相持,但礙於面子始終不肯承認欠錢。最後黃某表示,如果許某敢對天發誓自己沒欠錢,他就不要這個錢。許某一聽果然當眾發誓,稱如果真欠黃某錢就遭天打雷劈,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後,許某果真被雷擊倒。

 報導指出,福清蓮峰邊防派出所接到報警,立即將該名男子送到醫院搶救,醫生證實,男子確實是被雷電擊傷。醫生告訴邊防,所幸當時電量較小,沒有對許某造成致命傷害。經過治療,許某最終脫離生命危險。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