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审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udding 于 2008-08-26, 19:38:09:

据财经网和新华网八月二十六日报道,将于同日下午在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电子屏幕上显示,“2008年08月26日13:00, C101法庭 公开审理 杨佳 故意杀人案 审判长:王智刚”。

此前,上海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的官方网站开庭排期上并无对杨佳案审理的显示,其网页一直处于无显示状态。

今天下午,在上海二院门前聚集了一些人群,多时近一百人。前来旁听的人,有上海市民和学生,包括一位来自江苏的政法工作人员。有人上午十一点就前来排队,希望获得进入审判庭旁听的机会,但是始终没有市民获得进入庭审旁听的权利。法院门口站聚集了等候的人群,港台及日本的媒体记者,过路行人,警员和便衣。曾有一辆上海电视台电视直播车驶入。除有一人持有央视话筒,没有其它国内主流媒体。

晚上7点40分,法院正门打开,五、六辆小车离开,随后四、五辆警车组成的车队从侧门驶出。没有杨佳家庭成员的踪影。晚上8时30分,聚集在法院门口的人们散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