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网页上有联系地址链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eddie 于 2008-08-25, 10:36:32:

回答: eddie大秘书: 给你捐款的汇票(money)寄到哪里去? 由 HunHunSheng 于 2008-08-25, 10:14:43:

邮政地址:

OSAIC
PO Box 287
Cherry Hill, NJ 08003 USA

http://www.osaic.org/?n=OSAIC.%E8%81%94%E7%B3%BB%E6%88%91%E4%BB%AC

还有:

更多说明

如果您的捐款不是通过传真、email送出的话,请在办理完捐款事宜后发送一封电邮到基金会的捐款专用信箱,以方便我们核收捐款。一旦基金会正式收到您的捐款,我们将在官方网站及时列出该笔捐款,并回复一封致谢电邮给捐款人。

捐款时请注意以下两点特别说明:1)如果没有特别说明,我们将同时在官方网站登出捐款人的姓名,如果您不希望我们这样做,请在电邮中明确指出。2)如果您希望捐款全额用于赞助指定的受益人(如方舟子先生),请在捐款时向我们说明。相关信件请全部发往我们的捐款专用信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