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长辈指腹为婚的,对写情书之类的事没经验。理论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FF 于 2008-08-23, 15:15:40:

回答: 小问题: 由 Yush 于 2008-08-23, 13:50:30:

那个合成照片挂在公共网上应该是给对方看的。当然也不
排除不懂互联网技术的理呆干傻事,以为把情书放在路边
只要外边包一层报纸就不会被无关的路人看到了。

现在被不该看的人看了,谁最高兴谁最不高兴,这要看照片以前有没有
被对方看到。

如果,这照片以前已经被对方看到了,现在最高兴的当然是LP,发现睡在
自己身边的黑路小妇总比被蒙在鼓里强。最不高兴的当然是YN,事情正朝
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半途翻车了。一公当然也不高兴,To be or not to be ? 
这回不毅然也得毅然了。爱国不爱国的毅然只是一念之差,得失寸心知;而爱LP不爱LP的毅然那是刀架脖子上的严刑拷问。我不相信什么阴谋论。YN是个简单理呆,搞阴谋不灵。

shiniengy的解读下面已有人看出来了,颜设的施颜的联合账号。这和那个
比翼双飞的构思是一脉相承的。

因为有利益冲突,这是一场牵涉到至少三人的个人危机。各方要冷静处理好这事。一些人要牺牲是难免的。

申明:本人对此事只作技术分析,不作价值评断,更不作道德审判。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