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hun肯定无法理解Yao Ming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8-08-22, 06:37:26:

1.98米的大YN主动约会被姚明拒。




Best Body/Hottest Women In The WNBA?

laurenjacksontallbeauty.blogspot.com

女篮奇迹被叶莉情敌终结 杰克逊曾向姚明示爱(图)

 澳大利亚队15号美女劳伦·杰克逊(资料图)

  1米98的修长身材、较好的面容,加上整体球衣的塑身,澳大利亚队15号劳伦·杰克逊顿时成为北京奥运会上最为人关注的女篮球员。昨天晚上,这位曾主动约会姚明的美女球手砍下11分10个篮板,在完全压倒陈楠的同时,也成为澳大利亚90:56战胜中国队的关键。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中国女篮仍有获得奥运奖牌的机会——明天,她们将和日薄西山的俄罗斯队争夺季军。

  27岁的杰克逊本届奥运会场均上场27分钟,得到18分7.4个篮板0.8次助攻,堪称当今女子篮球“一姐”。更主要的是,在姚明和叶莉恋情已经浮出水面的情况下,杰克逊还曾当众向姚明“示爱”,主动邀请姚明约会,但遭到姚明拒绝。说起来,无论是场上还是场外,杰克逊都是中国女篮的“敌人”。如果叶莉不退役,那么她有可能和昔日的“情敌”直接对位。现在盯防杰克逊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中锋陈楠身上。

  不过,等到比赛真正开始后,以陈楠为首的中国内线,才看到了和澳大利亚之间的巨大差距——从首节比赛开始,杰克逊就牢牢控制了篮板。第一节还没完,澳大利亚在篮板上已经以13:3领先,等到上半场结束时,这个数字变成了31:16。篮板上的全面落败,让中国女篮陷入全面被动。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已经以18:34落后了16分。

  此后的比赛变成了澳大利亚的表演时刻,面对曾培养出劳伦·杰克逊等人的“功勋主帅”马赫,昔日的弟子们没有手下留情,依然用着强硬的防守和精准的中投,一次次扩大着差距。最终,澳大利亚以34分的巨大优势取胜,她们将在决赛中和美国女篮一争高下。

  幸好,赛前预测的最大的尴尬,并没有发生,那就是姚明和叶莉同时出现在五棵松观看比赛。刚刚结束奥运任务的姚明,显然有些“小别胜新婚”的味道——在王治郅、易建联等人均出现在五棵松为女篮加油的情况下,姚明和叶莉,却开心地过二人世界去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