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我已经是成熟男人了,该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社精办 于 2008-08-20, 18:29:41:

引用:
在中国著名运动员里,刘翔绝对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在什么场合适合说什么样的话,他总能非常好地把握分寸。如果说姚明擅长黑色幽默,那刘翔肯定就属于会搞笑的那一类。而且刘翔搞笑起来,经常有口无心。因为照他自己的话来说:“我都是有什么说什么,说的都是真心话。”这样一来,说话的时候,刘翔就经常会像脚踩西瓜皮,滑到东来滑到西。还好,通常情况下,刘翔在发现自己说错话的时候,能立即掉转马头,补上一番话自圆其说,再配合两声天真无害的“呵呵”,就能让听众都觉得他的演说天衣无缝。不过,刘翔也有说漏嘴的时候,只不过电视机镜头前我们通常不会听到。
有一回,刘翔接受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的采访。记者提问说:“刘翔你觉得自己是否比过去更成熟了?”刘翔欣然回答道:“那是肯定的呀,以前一直说自己是年轻运动员缺乏经验,现在我已经不能自称是年轻运动员了。”说着说着便成了:“我已经24岁了,24岁对一个男人来说也是成熟年龄了。该知道的事情都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情?”说到这,刘翔就卡住了,然后别过头自己闷笑了一声,赶紧转回来补上一句:“不该知道的事情,还是不知道。”话落,身边人群即爆出了可怕的狂笑声,众人连呼吃不消。刘翔自己也再也憋不住地大笑了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