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支招刘翔:应找个女友结婚度过艰难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社精办 于 2008-08-19, 17:37:47:

等于是说:go fxxx yourself.

引用:
8月18日上午,刘翔因伤退赛的那一幕震惊了全世界。赛后,古巴小将罗伯斯对此表示惋惜和难过,而更有趣的是,罗伯斯还给刘翔“献策”:这个时候,刘翔度过艰难时期最好的办法是找个女朋友结婚去。

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的罗伯斯在得知刘翔因伤退赛的消息后,也感到遗憾,他表示能理解刘翔现在的痛楚,古怪的他更是直言刘翔应该找个女朋友结婚。“如果换作是我,我也许会去找个找个心爱的人结婚,刘翔也应该这样。人生并不只有跑道和栏架,再痛苦,生活还得照常继续下去,我在巴伦西亚的时候也有过痛苦的几个小时,然后我就对自己说:这就是生活,我还得继续。”

刘翔因伤退赛对罗伯斯来说,或许算是一个喜讯,但古巴小将表示,他对此只会感到难过,而绝对不像人们认为的那样幸灾乐祸。刘翔是个伟大的运动员,一直很尊重这个对手。同时,罗伯斯还说道,北京奥运会是刘翔最期待的,刘翔为此准备了4年,而现在却只能因伤退赛,肯定会痛苦,尽管两人没见过面,但罗伯斯还是能感受到飞人刘翔的压力。

谈到压力时,罗伯斯表示自己在古巴也有相同的情况,但刘翔的压力要大得多,这是两个根本无法比较的重量级,而通常,压力太容易摧毁掉一个人。最后,罗伯斯还是希望这个伟大的对手早日康复,“我在赛场上等他”。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