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自古是蛮荒之地,所以才有"广东膀"这种加到广东上面的名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8-18, 10:35:37:

回答: 南蛮。 老广不错,奖牌大户 由 Latino2 于 2008-08-18, 10:26:03:

荷兰汉学家高罗佩在《中国古代房内考》中,讨论了古代中国的各种性用品:一种用以制作春药的植物"锁阳"产自"鞑靼田地";一种女性自慰器被称作"广东膀";另一种女性自慰器名为"勉铃"或"缅铃",据说来自缅甸,一说"出自番兵".高罗佩总结说:"……中国人乐于相信这样一种假说,即所有这些辅助工具都是来自域外。所谓'鞑靼田地'、'蛮兵'、'缅铃'、'广东膀'(这个词是一位江苏籍的作家所用,在他看来,广州并不是中国本土)之称。

仪行父挑弄了一会儿,阴茎昂然坚挺,遂向衣带取出一包东西,打开拿出一个圈儿,名曰“销阳圈”,套在阴茎上。又拿出一包药丸来,名曰“久战长阳丸”。又拿出一个东西,有四五寸长,与阴茎无异,叫做“广东膀”。递与荷花说:“我与你主母交媾,你未免禁不住发情,用此物聊可解渴。”荷花接过来道:“这东西怎麽用法?” 仪行父道:“用热水泡它便硬了。”荷花用热水一泡,果然坚硬如阴茎一般,往牝口一送,扑哧一声便进去了。荷花又问道:“怎样再拔出来?” 仪行父道:“你将那上头红绳绑在脚上,往里递送就好了。”荷花果然如法拴在脚上,凑对牝口,用手拿着,往下一按便进去了,往上一抬就出来了。一来一往甚觉有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