阉阳,来批一下,好回去领包子:奥委会:美国媒体奖牌榜的排名方法是愚蠢和可笑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eretic 于 2008-08-18, 00:39:23:

回答: 刘翔有伤没伤,大家心知肚明,据报道赛前内部测试还跑12秒95 由 炎阳 于 2008-08-18, 00:17:03:


奥运进行过半,中国代表团以35枚金牌遥遥领先于另一体育强国美国,人们期待中的中美金牌大战因中国人的强势而不太可能在北京上演,但在美国,人们却不这么看,因为在他们自己媒体排定的奖牌榜上,美国仍然凭借其多于中国的铜牌而力压东道东排名第一。美国人的奖牌榜以奖牌数而非金牌数作为评定标准的,纵观世界,也只有美国人如此,其它绝大多数国家包括欧洲国家都是以金牌数多少作为排名依据。事实上,以奖牌数而非金牌数排名是缺乏逻辑的,正如一位国际奥委会委员所言:“如果在奖牌榜上,我们将一个获得99枚银牌的国家排在另一个获得100枚铜牌的国家后面,显然是极端愚蠢和可笑的”。

美国媒体的奥运奖牌榜显然就是这般“愚蠢和可笑的”,这只能反映美国人自身的恐惧心理,中国的崛起已经不可逆转,美国媒体和民众应当开始学会不作老大的心态变化,否则,美国人只会受到更深的伤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