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教练是不是有点不正常,瞒两个月了,却在最后关键时刻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4U4luC2 于 2008-08-15, 12:05:27:

告诉曹磊你母亲去世了,实在有点恶作剧


  华奥星空北京8月15日电 “今天得到的这枚金牌,我想献给我的祖国和人民,同时献给我刚去世不久的母亲!”在夺得北京奥运会女举75公斤级金牌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曹磊红着眼眶哽咽着说。

  今天比赛的最后阶段,曹磊挺举试举159公斤时,明显感觉她的精神状态与前面几举不太一样。果然,她提铃动作没能完成,就放弃了比赛。

视频-女子举重75公斤级 曹磊挺举第三次159KG失败

  随后,在全场欢呼声中,曹磊陷入了大约4、5分钟的痛哭之中。据称,马文辉教练是在最后一次试举前告诉了她,关于她母亲去世的消息。

  赛后她通过混合区时承认,比赛中最后一举已经无法集中精力。

  “我对自己的表现有点遗憾,尤其是破纪录的第三举,我平时训练的成绩比这个高多了,”她说:“但是我注意力分散了,没法集中精力,我在想着自己的母亲。”

  如此剧痛之下,能再度出场已属不易,没有人会苛求曹磊在这种情况下破世界纪录。(一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