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裔男子惨遭同居白人女友割喉残杀 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8-08-14, 10:26:57:

回答: 我们要鼓励年轻人多娶白小妹。 由 bluesea 于 2008-08-14, 10:06:20:

纽约华裔男子惨遭同居白人女友割喉残杀

美国纽约一名华裔男子,惨被精神有问题的同居女友残杀,遭她用钉枪钉在椅上,头部盖胶袋,更被刀刺胸膛数次,然后割喉至死。女方其后报警,警方来到时她静静地坐在梳化看死者,声称脑中有两把亚裔声音叫她杀人。

布鲁克林警方於周一晚十时半接获女子报案,称本森赫斯特一处民居有兇案。警方到场后发现四十五岁、译音姓陈的华裔男子双手被钉枪钉在椅上,头上套一个胶袋,还用胶纸封实,身上有多处致命刀伤,咽喉亦被刀割开,鲜血不断流出,五十三岁的白人女子格伦则坐在梳化上,冷眼看陈的尸体。

称有两把亚裔声叫她杀人

警方目前正调查她的作案动机,但她向警方供称,听到两把亚裔口音的男声,指使她杀死同居男友。警方於事发后接到女子致电九一一报案,相信就是格伦。警方其后将格伦列为疑犯并逮捕她,周二下午控以二级谋杀和非法藏械的罪名,并要接受精神评估。格伦有长期精神病纪录,格伦两年前在一间医院接受精神病治疗时认识死者,未几即共赋同居。

案发现场所在的地段一向寧静,多为白人家庭居住,死者五年前购入该座两层高的房子。邻居表示,案发当晚并未听到尖叫求救的声音,直到大批警察到场才知道出事,对於发生兇案都感到震惊。

陈姓死者生前在曼哈顿一间百货公司任职保安员,与前妻育有一子一女,女儿今年春天已经中学毕业,即将入读佛蒙特大学。邻居形容死者非常友善,「是一个好人」。死者英语流利,平日下班后搭地铁返家或假日在屋外洗车时,都会主动与邻居打招呼。邻居指格伦很少露面,不过也有听说过她的精神状态不稳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