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国家利益”的名义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asserby 于 2008-08-13, 12:44:25:

这件事,对两个可爱而无辜的女孩都有伤害,因为国家已经断定,她们一个长得不 符合“国家利益”,另一个唱得不符合“国家利益”

中国和西方,在价值观和道德观方面,相距巨大,这不是东西文化的差异,而是开明和专制的差异。在美国,平民搞婚外恋,是个人的事情,克林顿加班的时候享受了几次blow job,就要在全世界面前坦白,而中国,老毛可以“按祖宗老规矩办”,拥有三妻四妾,平民搞“腐化”,就要刮破鞋游街。现在对两个小女孩以“国家利益”的高标准来评判,但谁也不敢说老邓的身高不符合“国家利益”,李瑞环的长相不符合“国家利益”,或者李鹏的智商不符合“国家利益”,虽然在治理国家方面他们也许不可替代,但为了“国家利益”,是不是可以用几个长相英俊的男模特代替他们在公众场合抛头露面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