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这种说法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找老婆专用ID 于 2008-08-12, 20:56:20:

回答: 牙不整齐的女人旺夫 由 嫑只喊呺 于 2008-08-12, 20:36:28:

传说中的“旺夫”女人相
对面像颇有研究的贵州民院中文教师王文彬解释说,对于所谓“旺夫相”,民间有一些约定俗成的标准。比如眼神温良平和,顾盼不失礼仪,眉宽鼻直,双耳垂珠,颧骨不显,牙齿整齐白晰,下巴不尖不扁不短圆并略有些前兜等等。总之,是秀外慧中,落落大方,不卑不亢,恰到好处的那种类型。
“我眼中的旺夫女人相,嘴唇色泽红润,牙齿排列整齐不尖不斜、颜色偏白。”新婚不久的王勇如是告诉记者,“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唇红齿白。”贵阳某传媒公司的市场总监王先生对此很有些“研究”,“拥有这种面相的女性一般是声音偏向柔美,咬字清晰。具有此相的女子,和丈夫间的关系甜蜜,夫妻恩爱,感情生活美满。”
和王先生不一样,正处于恋爱阶段的贵师大学生熊平的观点却是:“鼻子直而挺、鼻根丰隆、鼻翼饱满,这样的长相才是我追求的旺夫女人。”熊平还告诉记者:“这样的女子多半都很有贵气,能做夫人命,拥有如此优良鼻相的女子,就算书念得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因为凭着她的自信与干练,在事业上都会有所收获。”
“看一个女人,我很注重她头发的长度和发质,因为我喜欢柔软的长发,”贵阳某啤酒公司销售经理王健明如是说,“发质倾向柔软的女性,个性会很柔和,比较不会自寻烦恼,不会自找麻烦,这样的生活会相当幽静、安逸。”
“人中清晰、深长的女性最具旺夫相。”王文彬老师谈论旺夫女性,“女性要是具有清晰、深长的人中,必定是生殖能力强、能生出优良遗传孩子的上上之相!所生子息也容易心存孝道、聪明多福,且未来成就高。”这可是过来人王老先生的经验之谈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