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准则就是 :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阳明 于 2008-08-12, 10:43:56:

黄毛小儿才满嘴 主权,人权。

在国际社会中到底存在不存在“道德准则”一说呢?如果存在的话,各个国家所“坚持”的准则,到底哪个才是正确的真理呢?相信这个问题一直都困扰着国观的很多愤青朋友。

有人们跟着俄罗斯老毛子混:认为主权是至高无上的,主权高于人权。任何国家的主权及领土完整必须得到无条件的尊重,任何国家都无权干涉别国内政。

而另外一些人一直效忠伟大的美国牛仔:人权民主才是最神圣的,人权面且一切请让步,人权高于主权。民主是牛X的,民主国家之间永远不会发生战争。当别国国内不能保证人权时,我们有责任也有权利“帮助”他们的人民推翻他们的政府。

而就在这三天,俄罗斯老毛子和美国牛仔狠狠地抽了他们的信徒一巴掌。

人们惊讶的发现:一向标榜主权高于人权的老毛子,开始担负起了民主卫道士的角色,开始为了南奥塞梯民主政权以及南奥人民用选票选出来的独立选择出兵来攻打犯有反人类罪的格鲁吉亚政府了。而按照自己一贯的国际道德行动准则,本该毫不犹豫得出兵制裁跟卡拉季奇犯有一样暴行的格鲁吉亚总统萨卡X维利的米国政府,这次竟然脑子进水了,在联合国安理会喊起“请尊重XX的主权及领土完整”了。

于是乎,似乎天下大乱,我们都有点乱了。首先,两个民主国家之间竟然发生了战争。第二,面对现在的情况,我们到底该支持谁。从国家利益上讲,貌似是应该支持俄罗斯跟西方干,让他们对峙争取本国的生存空间。但是转念一想:我们支持南奥科索沃独立,从我们国际道德准则上讲,我们似乎就是支持台独臧独了。

对于持以上疑惑的盆友们,我只想对你们说:“哥们你太逗了,学学美帝跟老毛子,厚一厚你们的脸皮吧”。

主权至上论是什么?人权高于主权论是什么?是国际道德行动准则吗?我想说:都是个P。

这些所谓的理论,都是婊子理论,谁需要谁用,谁想上谁上,想什么时候上什么时候上,想怎么上就怎么上,上完了想怎么甩就怎么甩。谁要是幻想娶一个回去过一辈子,哥们,你脑子进水了吧。

美国、俄罗斯,历史上最善于巧取豪夺的世界强国,给我们这些幼稚的愤青们上了一课,看看人家是怎么使用这些理论的。美国,人家打伊拉克是因为有联合光子给他们发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打南联盟是为了保证科索沃的人权,审判卡拉季奇,绝对是因为他有反人类罪。谁要是认同以上观点,我只能说他是个白痴。该用的时候,美国人能够毫不犹豫滴扔掉人权不管,坚决支持起格鲁吉亚的“主权及领土完整”来了。俄罗斯,坚决支持各个国家维护自己的主权,比如南联盟,哥们我们俄罗斯支持你,美国打你们我们谴责美国。车臣想独立?维护主权立即干丫的。但是如果你认为俄罗斯就是主权至上的话,我也只能说哥们你真白痴。关键时刻俄罗斯能够毫不犹豫地抛掉什么主权论不管,维护起南奥人民的人权来。

所以说,到现在还搞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认为支持南奥独立就是支持台湾独立的人,请你们学学美国和俄罗斯,厚一厚你们的脸皮吧:国际社会就是丛林法则,所谓的道德准则只不过是一帮禽兽嘴里忽悠人的理论。我们的行动只有一个准则:就是国家的国际利益。面对格鲁吉亚我们怎么办,坚决支持俄罗斯干丫的,坚决不能谈判,早打大打打残打烂,为了南奥人民的人权和民主,坚决支持毛子跟北约对峙下去,我们好在一边闷声打发财?

什么?你说我支持南奥独立就是支持台独,你丫脑子也太不够使的了,面对台独我当然是向美国学习,要求“主权及领土完整”了。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只有脸皮厚才能生存。

一切国际法都是废纸。

国际准则就是 :顺我者昌 逆我者亡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