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质疑太廉价了,你的批评都不在点子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gygod 于 2008-08-10, 02:54:33:

回答: 10%中有多少是靠加印钞票?靠高能耗?靠补贴低效率?靠集中财力办大事?靠…… 由 猩猩人类 于 2008-08-10, 02:42:02:

看不上中国的人经常有一种误区,就是中国所有东西都是坏的,如果有好的,那就是假的。所以一旦中国出了好东西,他们也要费力的证明是假的,如果没有证据,就像你这样抛出许多廉价的质疑。中国经济能力的增长有许多数据可以显示,不是靠加印钞票就行的,如果那么简单,那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应该是津巴布韦了。
其实批评中国有很多地方可以着力,唯独经济建设上面的成就是最难被否认的。拜托你当反对派也要当的有水平一点,多做做功课就能少提点傻问题。

晚了,该睡觉了。Enjoy the Olympic Games!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