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opelessless 于 2008-08-09, 01:01:25:

陆 键,教授,博士生导师,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学科学术 带头人之一,“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1982年毕业于北 京科技大学,1984年在同济大学获硕士学位,1990年获美国德克 萨斯大学博士学位,于2000年回国在东南大学任教至今。同时还 担任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终身教授、同济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和 美国阿拉斯加大学兼职教授、美国ASCE交通委员会委员等职。
主要研究领域:交通安全,智能运输系统,交通控制与管理,路面质量评价理论及检测技术,道路与交通检测系统等。在美国十几年间,率领自己的研究组主持和领导了许多美国联邦政府和州政府资助的交通运输方面的研究课题,申请的研究经费累积 达300多万美元之多,取得了一系列实用的研究成果。在国际一流杂志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近百篇论文,出版30多篇研究报告专著。

Email:jianjohnlu@sina.com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